企业旺旺
赤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赤峰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赤峰装修设计

内蒙古赤峰沉降板规格全

  • 公司:赤峰天海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蔡明芝
  • 发布时间:2024-04-25 13:16:54
  • 所在地:赤峰
  • 标题:内蒙古赤峰沉降板规格全
  • 来源: 赤峰最新资讯 >赤峰建筑装修 >赤峰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vdKSAIqXg3内蒙古赤峰沉降板规格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蔡明芝,联系地址:赤峰沧州市新华区黄河路,以上信息是由赤峰天海钢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内蒙古赤峰沉降板规格全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沧州

  • 品牌

    天海钢管

  • 型号

    齐全

  • 材质

    Q235

  • 等级

    一级品

  • 用途

    桥梁材料







沉降板现货施工监理细则概况

  沉降板现货是桥梁构造上能够满足检测桩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沉降板现货具有良好的耐久性。但由于受温度变化、混凝土收缩与徐变引起的收缩、梁端的旋转等因素引起的沉降板现货变化,而且由于它直接承受着车辆荷载的反复冲击,是桥梁结构上薄弱也是易于破坏的部分,而维修或更换又十分困难。在实际运营中,沉降板现货因质量缺陷而出现早期破坏的例子不胜枚举。因此,在沉降板现货施工过程中,必须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理。

  沉降板现货主体结构:沉降板现货主体结构主要由两块热轧整体成型的异型钢材16MN桥梁结构用钢组成,结构中支承横梁使用16MN或45号钢。适用于桥面铺装层厚度等于或大于8cm的各种桥梁,既方便破损沉降板现货更换,又可供新桥修建时选用。沉降板现货预埋筋有两种,一种是沉降板现货出厂预埋筋,是沉降板现货生产厂家在生产加工时就已经预埋并焊接加工好的成品预埋钢筋,该预埋筋是沉降板现货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为了能更好地与梁端预埋筋焊接在一起,以保证结构的整体性和牢固性。

  另一种就是在施工过程中根据设计图埋入梁端构造的沉降板现货预埋筋,该预埋筋与沉降板现货出厂预埋筋间距一致,高低一致,其作用主要是确保施工焊接过程中能更准确的将沉降板现货与梁端焊接成整体。沉降板现货橡胶条:橡胶条又称为止水带,其作用是为了防止桥面上的杂物落入和雨水流入缝内影响伸缩缝的正常工作,采用了遇水膨胀胶,使其止水密封效果更佳。横断面为非等厚结构,使其受力情况更趋合理,在施工中更方便,固定更牢固。

  沉降板采用平口连接对管材质量要求高

  1.沉降板的安装施工应该严格按照操作工序执行。特别是在直管安装时每根管接口处需用立管卡将立管固定在建筑物的承重墙上;横管在每个接口处均应加设吊架,在连接卫生器具较为集中的厕浴间处,如果横支管上连接卫生洁具的两个接口距离不大于600mm,可在中间设置一个吊架。

  2.沉降板采用平口连接对管材质量要求高,对排水沉降板的外径椭圆度、壁厚及橡胶圈的物理性能都有较高的要求,因为平口的水密性能条件差,因此,除了严格控制管材及管件等的本体质量外,还要特别注意管材和管件的端口保护,保证端口的椭圆度及平整度。

  3.沉降板的管材及管件不同于塑料制品,特别是管件的几何尺寸较大,在预留洞施工时,一定要校核图纸布置尺寸和实际安装尺寸是否合适,以免预留洞口不合适无法进行后续安装施工而进行二次剔凿。


按沉降板施工范围分类
    1)全现场技术准备 、全现场沉降板施工技术准备的范围,包括整程项目。这是为整个建设沉降板项目沉降板施工服务的技术准备工作,但同时也要兼顾重点单项沉降板的技术准备工作。
    2)单项沉降板技术准备单项沉降板沉降板施工技术准备的范围包括为该单项沉降板服务的室内室外的全部项目。这是为一个单项沉降板服务的,但同时应兼顾和重点突出该单项沉降板的重点单位沉降板的技术准备工作。
    3)单位沉降板技术准备单位沉降板技术准备范围,包括为该单位沉降板服务的室内、室外的全部项目。这是为整个单位沉降板沉降板施工服务的,但同时应兼顾和重点突出分部沉降板的技术准备工作。
    4)分部沉降板技术准备分部沉降板技术准备的对象,主要是指在一个单位沉降板中,对那些技术条件要求高,作业条件要求严,沉降板质量和进度都对整个单位沉降板起关键作用的一个或多个分部沉降板。这种技术准备可以为一个或多 个该单位沉降板的分部沉降板服务。
    5)分项沉降板技术准备分项沉降板技术准备的对象,主要是指对那些技术要求高,质量要求严的工种(或工序)的技术准备,其中包括对分项沉降板沉降板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工序活动条件的准备,工序交接准备,以保证工序活动效果 的质量和沉降板沉降板施工进度的要求。

因本施工路段经过水塘地段,我部拟按设计要求采用排水、清淤、片石填筑、换填改良土、铺设经编土工格栅等方法进行软土路基处理工作。

  1.排水清淤。积水较少地段直接采取抽水措施将积水抽排干净,待水抽干后,用挖掘机配合湿地推土机清除底部淤泥,清至出现原状土为止。淤泥清除后放至地点,清淤经监理工程师验收后,按设计规定材料进行回填。

  清淤完成后及时恢复中线,用白灰弹出片石填筑的内外边线,经监理工程师同意后,方可进行片石填筑。

  2.片石填筑。材料:片石抗压强度不应低于30MPa,片石中部厚度不应小于15cm。

  试验段:正式施工前,在现场选取200m路段作为试验段先行施工,以检验施工方法及工艺流程、施工机械的配置组合、石料回填时机及厚度、碾压遍数等技术指标。施工完毕报监理批准后,再依照试验段经验展开大面积施工。

  片石填筑的方法:填筑前先测量,用白灰弹出内外边线,在施工中严格控制碎石嵌挤的施工厚度和平整度,采用震动压路机和三轮压路机碾压,确保压实度。

  (1)片石用自卸汽车运至施工地点。采用推土机推平,平地机精平,确保厚度和平整度,采用震动压路机和三轮压路机碾压,确保压实度。片石填宽要超出设计宽度30cm以上,为下步工序做好准备;

  (2)分层填筑时,按水平分层,先低后高,根据现场情况先中央后两侧式卸料,并用推土机推平,碾压层厚度控制在50cm;

  (3)片石顶部在碾压时应采用碎石屑等细料进行找平然后以50T以上(激振力+自重)的重型压路机进行碾压,至轮迹小于8mm为止,其上填筑路基土。片石弯沉检验待改良土步完成后进行;

  (4)片石填筑后及时进行削坡(改良土及石灰土填筑完毕后也及时削坡)。


一种公路路基沉降观测装置的多功能沉降板,在导杆和导管的上端设置有盖板,在导杆的下端设置有基级沉降板,在基级沉降板与盖板之间导杆外至少设置有一级与导管相联接的一级沉降板,在一级沉降板与相邻一级沉降板之间导杆或导管外设置有套管,在一级沉降板与相邻一级沉降板之间套管外设置有位于沉降板下表面的护管。它可测台背路基不同位置的沉降量,也可以测同一位置在不同深度、不同时间的沉降量,可全面了解台背回填区的沉降情况,避免了周围介质对其作用而产生的误差影响,保证了测量结果的真实性和精确性,测量精度为1mm,在埋设过程中不影响施工,观测方便。可用于公路路基和水坝以及河堤地基沉降观测。

高速铁路路基用工后沉降对路基沉降变形进行严格控制,老式沉降板是常用的手段,但其存在影响填土施工和在使用中容易被破坏并难以恢复的缺点,新型沉降板的设计理论上改掉了这些缺点,但是缺少在具体工程中的应用研究。本文结合工程试验,收集在实际工程施工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验证新型沉降板应用效果,积累施工工艺经验,促使其在高铁施工中的推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