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赤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赤峰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赤峰环保材料

赤峰玻璃钢脱硫塔运行原理

  • 公司:赤峰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10:33
  • 所在地:赤峰
  • 标题:赤峰玻璃钢脱硫塔运行原理
  • 来源: 赤峰招商新闻 >赤峰环保机械 >赤峰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YsjCtMf4您在找赤峰玻璃钢脱硫塔运行原理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何亮,QQ:3575749453,地址:赤峰玻璃钢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该技术是国内外运用较成熟的技术。脱硫吸收剂采用NaOH及石灰粉在搅拌池中加水配制成浆液,由泵打入吸收塔与烟气进行充分化合反应而脱硫的工艺。 具有以下优点: (1)用NaOH脱硫,循环水基本上是NaOH的水溶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2)吸收剂的再生和脱硫渣的沉淀发生在塔外,这样避免了塔内堵塞和磨损,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操作费用;同时可以用高效的板式塔或填料塔代替空塔,使系统更紧凑,且可提高脱硫效率; (3)钠基吸收液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一般在90%以上; 对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而言,可提高石灰的利用率。
玻璃钢电缆管是以树脂为基体,以连续玻璃纤维及其织物为增强材料,通过计算机控制缠绕工艺或拉挤工艺成型的一种管道。它以树脂为基体和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复合而成,与不饱和树脂粘结成型并能与现代电缆工程建设相配套的优质电缆用导管产品。及行业标准DL/T 802.1-2007、DL/T 802.2-2007里称之为“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电缆导管”。
  玻璃钢电缆管专业的生产厂家。下面跟着他来了解下玻璃钢电缆管的功能特性吧:
 
功能特性
  1、强度高质量轻:玻璃钢电缆保护管用在车行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电缆工程建设进度,降低施工费用。
  2、耐腐蚀:玻璃钢电缆保护管经过专门的设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可在高温盐碱地带使用。
  3、使用寿命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比传统保护管的使用寿命长,其设计使用寿命达到50年以上。
  4、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电缆保护管可在-50℃—13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5、电绝缘性能好:玻璃钢电缆保护管为非磁性材质,无涡流损耗和电腐蚀、节能,适用于单芯电缆敷设;载流量大,热阻小,对电缆的正常运行无任何不利影响。
  6、柔性系统具较好的适应性:玻璃钢电缆保护管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抵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
  7、光洁度高:玻璃钢电缆保护管内壁光滑,无毛刺,穿缆轻松,不会刮伤电缆。
  8、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管的1/10左右,运输及敷设施工简捷方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安装主要采用“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方式,连接接头处密封采用橡胶密封圈,适应热胀冷缩,又可防止泥沙进入,特殊位置也可采用法兰或粘接等连接方式。
  9、使用范围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适用于电力、通讯电缆在埋地铺设时做保护管用,同时也适用于电缆过行车道直埋或交通要道口铺设时、电缆过桥、过河等特殊环境时做保护管用;用于电网建设和改造、城市市政改造、民航机场工程建设、工业园区、小区工程;交通路桥工程建设等工程建设领域。与其各专用附件配套使用可以根据不同的工程要求组成多层多列的电缆管系统。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多用途

标准立式污水泵站是中小型泵站的不错选择,主要用于河道截留、城镇污水收集输送。

标准立式污水泵站带有内部维修平台和地面控制柜,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控制柜放在顶盖上或放在地面上,也可放在设备间内。可以露天安装使用也可以建造维修间,可设起吊装置,便于水泵和格栅安装维护。

多罐体组合污水泵站是中大型泵站,由多个标准立式泵站组成。

根据客户需要可订制组合泵站,可设计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准泵站,实现多种布置型式的自由组合,完全满足客户的一切需要。每个单元均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组合泵站一般设置格栅井。

标准卧式污水泵站:主要用于地表浅埋污水收集与输送,多用于化粪池、替代污水调节池和雨水收集池领域。

标准卧式污水泵站土建开挖量小,费用低,施工简单;泵站有效容积大,设备造价低;地下水位较浅时有更大优势。

固液分离污水泵站是小型多杂质污水泵站,应用于对污水输送要求苛刻的场所,如学校、人口稠密的聚集场所污水提升输送。

标准立式雨水泵站主要用于低洼地带、桥涵积水、小区地势低处的雨水排放。

标准立式预制泵站带有内部维修平台和地面控制柜,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控制柜放在顶盖上或放在地面上,也可放在设备间内。可以露天安装使用也可以建造维修间,可设起吊装置,便于水泵和格栅安装维护。

多罐体组合雨水泵站:常规雨水泵站流量较大,单罐没法满足水量要求。有多个标准罐体组合,并对进水管和出水管进行流量设计,满足瞬间流量需求,稳定运行。

模块一体化蓄水排涝雨水泵站采用模块化建设,方便快捷;开挖面小,深度浅,施工便捷;占地面积小,不受场地限制;实现全自动智能控制,实现雨水的强制排放,安全快速排涝;模块整体性好,寿命长,可以清洗,排污,无污泥沉积。可以方便的布置在低洼地带和排水不畅的市政管道附近,完成暴雨时多余雨水自动排放,解决城市内涝和积水。

园林绿化取水泵站:主要用于路边公园绿化用水的水源,一般从河道或水池中取水,加压供至绿化管网,实现全自动智能绿化洒水浇灌。

河道水循环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北方取水地区进行水生态治理,将下游水源提升至景观水上游,同时进行水系循环,增强水系活性,多用于河道治理。

景观水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小区公园景观水补水,一般从就近水源取水,提升至景观水应用。

农业灌溉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农村水利灌溉,北方压采项目,智能节水灌溉等。


树脂胶泥铺砌块及勾缝是在水泥水泥沙桨混凝土或金属基面上用树脂胶泥铺砌具有耐酸碱、吸水率低、在常温下不易氧化、不易被介质污染等特性的瓷砖、瓷板、陶板、铸板及大理条石等。具体工艺是基层表面先涂一遍环氧树脂,待干燥后,再用树脂胶泥铺砌。特点是耐高温、耐酸、耐碱、粘结力强,可以多层铺砌。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制、食品制造、造纸、冶炼、化纤、电镀室、化验室以及发电、煤气等行业的塔、池、罐、槽的内衬砌筑,并在地下污水通道和露天地面等工作场地都可发挥其耐腐蚀的能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